石头是一个做着梦喃喃小语的额角,
那儿没有曲折的泉流和冰冻的扁柏。

【漫转文】人渣的本愿 1(下)请实现我的愿望 改自原作漫画

1(下)请实现我的愿望

安乐冈花火

  “哎呀”
   进入班门的是一位年轻女性。化着淡妆,栗色偏红的长发垂至腰部。大眼睛,长睫毛,目中秋波盈盈。粉红色的短袖开衫,黑色的贴身上衣,白色的及膝裙,衬着她如绸缎般光洁的肌肤,显得格外清纯秀气。她微笑着看着我和哥哥,稍稍歪着头。料想如果是直男的话,大概会很轻易就被俘获吧?
  哥哥的脸突然就红了。
  “早啊,安乐冈同学。”
  她笑着和我打招呼。
  “……”
  “老师您早。”
  我转过头。
  我看见她慢慢走近哥哥。
  哥哥的脸愈加红了。
  “皆……皆川老师!”
  “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她轻轻笑着
  “你把东西忘在办公室了哦,资料夹……”
  “上面贴了很多标签的,所以我想说会不会是钟井老师的。”
  “啊……啊,是的,真,真的非常感谢……”
  她将资料夹递过,指尖轻轻碰过哥哥的手掌。
  哥哥一脸拘谨的笑容,脸上的红色如同潮水一样一波接一波地往上涨。
  她的脸上仍然挂着浅浅的笑容,似看非看地瞟了我一眼。
  好难受……
  酸涩如同喷泉在刹那间爆发而出。
  我起身,就这样低着头向后门快步走过去。
  越走越快,
  已经几乎变成了小跑。
  “啊……不好意思……”
  他们的声音仍然传来,如同追魂的飞刀,切割着我的心口。
  “不……其实,其实我才该道歉!”
  “嘻嘻,钟井老师您……”
   可恶……可恶……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
  为什么会这样啊!

  “砰—”
  撞到人了。
  熟悉的胸口,熟悉的味道。
  是我熟悉的人。
  “喔!”他轻轻地叹,低着头看着我。
  我缓缓地,缓缓地向后退了一步。
  我盯着他的胸口。
  “你在啊?”
  我的声音低沉得吓人。
  “我还以为你会哭呢。”
  我抬起头,然后喊出:
  “笨蛋!!!!!”

『 没有回报的恋情……
  悲伤的恋情……
  单相思……』
 
  走廊的远处,依稀飘来哥哥和那个女人的谈笑声。

  『那些事物真的是美好的吗?』

  光影斜斜地侵进来,走廊好像变成了无尽魔幻的迷宫。

  『我并不这么认为。』

  小麦拉起我的手。
  我默默地跟着他走。
  没有抵抗,没有犹豫。
  我明白他,他也明白我。
 
  我们走到了一处树荫下。
  教学楼的后面,几乎了无人迹。
  “没有人会看到吧……”我小声地问。
  “嗯…”
  我闭上了眼睛,用力地拥抱着他。
  他的身体比我想象的还要温暖。
  他的唇微微颤动着,像在风中轻轻颤动的罂粟。
  我抬起头,拼命地吻了上去。

  因为,我们都是同样的。

『喜欢一个人的心情……
    是非常确实,
    却又非常纠结的……』
 
  眼泪止不住地流。
  连擦都无暇抬手去擦。
  我继续疯狂地吻着他,一次又一次
  手臂继续用力,使劲抱住他。
  就仿佛这样能将我心中的黑暗随泪水倾洒至尽。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
  明明知道现实如何。
  却要继续逃避终将到来的黎明。
  那么,就让,请让我在黑夜中多呆一会吧……哪怕……多一分钟也好啊……
  让我沉醉在虚幻中吧……
  求求你…求求你了……
 
  『那种感情,让人就算想要放弃,也身不由己的。』
 
  “呼……呼……”
  连气都要喘不上来了。
  “唔…………”
  “嗯……”
 
  我们在交往。
  是啊,半分不假。
  但是————

  “……哥哥……”
  “小茜……”

  却各自都有喜欢的人。

  我们都是,对方,
  可以取代的恋人。

  就是这样扭曲的恋情。
  仅此而已。
 

  “啊————我真的受够了!!!”
  “为什么哥哥会喜欢上那种女人啊!”
  “绝——绝对是我更可爱的说!”
  “又年轻!”
  “又认真!”
  “又专一!”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小麦在一边无奈地看着攥着卷子发飙的我。
  “喂!你就别说茜小姐的坏话了。”
  “啊——好啦好啦,男生都喜欢那种像女主播一样的女人啦!”
  “就叫妳别说她的坏话了!”
  “而且妳自己的性格也有问题喔!”
  “话说回来,「茜小姐」是什么意思?”
  “而且你还真的很不关心我耶…”
  “更何况这件事我都说过好几十次了!”
  他默默地坐着。
  “茜小姐原本是我的家庭教师……”
  但我无视了他的话。
  “啊————切!”
  “都不爽到肚子都饿了!”
  “我去买面包!”
  “好好听话啦!”
  我一路从天台往楼下跑去,
  “可恶——”
  一边跑着,眼泪随风又一次涌出。
  用袖子抹掉从眼眶中飞出的泪花,向前跑,就好像想要从什么中逃离出来。
  “气死了,气死人了!”

  是啊,我知道,而且明明一直就知道的……
 
  小麦默默地灌了一口饮料。
  (唉…………)
  (女孩子还真是柔软。)
  (不知道茜小姐也是不是一样?)
 
  可是,恋爱…………
  若不能长相厮守又有什么意义呢!

  Chapter.1请实现我的愿望 end

 
  絮叨小结:这最后一部分,稍稍修改了文字风格,希望提高剧情紧凑度。此外重新看第二遍,细细地看,有很多东西和第一次看时候体会就有所不同。这里的花火也好,后面的小绘也好,这几位主角,扭曲得可怕,也单纯得可爱,因此体现的许多事物才更加弥足珍贵。故事的最后,有的人得到了,有的人失去了。但是,他们都获得了成长。如果拿起是一种执着一种坚持,那么放下也自然是一种成熟一种释怀吧。除此之外,花火真的超可爱的说(笑)

全书有47话,作为练笔来说内容绰绰有余,然而每一话分三节来写,完结大概已经是有生之年的事情(苦笑)。试着这样写下去吧,就算明知道很少会有人看,但最少还有自己一个读者不是吗(笑)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